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健美操大赛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15 】

5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与通识教育部承办“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健美操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校(院)团委副书记胡睿及各学院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青春洋溢、充满活力的音乐,各个学院代表队依次出场,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接一场时尚酷炫,动感活力的健美操表演。医药管理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日不落》让观众仿佛置身黄昏时分热闹的海边沙滩,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用《5,6,7,8》舞动青春,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活力四射的《加油!amigo》以充满节奏感的舞姿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放射学院的选手们带来的表演《lucky strike》热情动人,口腔医学院代表队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Baby gogogo》的精彩表演,药学院选手的《I know how to say》与护理学院代表队的《Shake it off》同样配合默契、充满激情。

激烈紧张的角逐之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放射学院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医药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获最佳活力奖,医药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药学院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激发运动激情,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朝气,鼓励山一大学子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